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

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

本週熱銷商品:

大法官交錯任期制之憲政破窗

信託實務案例解析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德國哲學家雅斯培主張:「人之初就具有很好的哲學種子,小孩會用最簡單的問題去問宇宙大千、人情事故、一切的意義,那其實就是一種哲學的種子。」

  「提出有趣的問題」、「用有趣的方式提問題」與「好好跟人家討論」是生活中的三個很重要的部份。有了這些,人就會有他自己的哲學思想,而那是小孩小小的時候就會有、就應該有的。

  本書提供二十個例子,就是從兒童哲學的經驗中──不管是教學或研究場域裡摘取出來的;父母、教師或任何陪小孩生活成長的大人,都能從中看到兒童哲學的地圖。在這些真實的故事背後,將分成兩部分去討論,一是敘事智慧,二是思考實驗,這些例子都是在探索團體裡面經營出來的。經由這種呈現,讀者可以了解兒童哲學的研究與教學──或是說,它是一種運動。歡迎大家拿書中的案例到團體中與朋友談論,讓大人小孩一起來玩哲學、搞哲學、做哲學。

作者簡介

楊茂秀

  財團法人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創辦人。矮矮的個子,長長捲捲的頭髮有二分之一是白的。外號「歐巴桑」,其實是個男的。一九四四年生。已婚,有個女兒。求學過程一直不算順利,初一時留級過一次,博士論文寫了好幾遍才通過。一生好讀雜書。

  曾任教於美國蒙特克萊爾大學兒童哲學促進中心(IAPC)、輔仁及清華大學,教授心理與哲學、美學、兒童哲學、兒童文學與思考實驗、父母學等。目前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。

  喜歡寫故事、說故事、和朋友走山看海、撿石頭。有時也畫畫,寫些小詩。閒時會安排自己到完全陌生的領域遊蕩,再不然,就去和樹啊、石頭啊、桌子、鞋子或一條小蟲說話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遠流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誰說沒人用筷子喝湯(附C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志遠憾粥戌純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