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《山海經》是先秦古籍,是中華民族最古老的奇書之一。全書18 篇,約31000 字。共藏山經5 篇、海外經4 篇、海內經5 篇、大荒經4 篇,是一部富於神話傳說的最古老的地理書。它主要記述古代地理、物產、神話、巫術、宗教等,也包括古史、醫藥、民俗、民族等方面的內容。除此之外,《山海經》還以流水帳方式記載了一些奇怪的事件,對這些事件至今仍然存在較大的爭論。特點:《山海經》為述圖之書;保留了大量遠古時期的史料;與東方夷族有關;全書由兩部分組成,《山經》和《海經》各成一體。

辟邪南方人稱貔貅又名天祿,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,龍頭、馬身、麟腳,形狀似獅子,毛色灰白,會飛。貔貅兇猛威武,它在天上負責的巡視工作,阻止妖魔鬼怪、瘟疫疾病擾亂天庭。

又哪來的「招財」之說
圖片參考:

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205000010KK02382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