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推薦

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

昨天去好朋友家住 發現她桌上的保養品好多
詢問之下發現在東森購物網買居然比較便宜!!!
怎麼有這種事情???
姐妹還一一跟我介紹 甚至跟我推薦 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
真的滿心動的欸 因為最近我的皮膚真的有這樣的困擾!!
後來直接在她家電腦下購 而且她又手滑買了其他美妝
女人阿~~~愛漂亮 除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!!
美妝保養品根本也是一樣嘛!!!!!!!!!

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 是我在東森購物網買的,傳送門如下:

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 內容:

  • 商品特色
    幫助肌膚回復活力,能滋養並提供肌膚所需的礦物質,維持肌膚彈性、保濕防護肌膚提早老化。適合各年齡層及所有肌膚,乾燥膚質能獲改善,使得肌膚更緊緻有光澤,肌膚散發青春光彩。
    ★有效撫平細紋
    ★滋潤修護肌膚
    ★達到滋養與修護肌膚的功效
    成份介紹:
    【乙基維生素c】屬於高穩定性之維生素c衍生物,分子量小,有效淨白。
    【維他命e】加強肌膚抗老化,同時滋潤修護肌膚。
    【維生素c磷酸鎂鹽】維生素c磷酸鎂鹽,不易氧化,低刺激性,更具有還原黑色素、抑制黑色素生成等優點。
    【魚子萃取】可被皮膚迅速吸收,而達到滋養與修護肌膚的功效。森森購物網折價券
    【聚麩胺酸】獨特的吸水及鎖水能力提供了肌膚保濕及防護。自我保濕功效能滲透浸潤角質層,維持肌膚透明度與水潤感。
    【玻尿酸】可保持肌膚的水分,同時能維持肌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。具有極強的吸水性,被喻為保濕天后。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主商品:
    .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10ML×5瓶

    -成分--保存期限-2年-產地-台灣

SHINNING WAY深海魚子淨白精華(5瓶)評價優


arrow
arrow

    方志遠憾粥戌純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