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

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


本週熱銷商品:

教育哲學:起源、內涵與問題的探究

教學專業Update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警察特考雙軌制,警專生擁有優先入場券!
升學、就業、兵役合一,實現正義職志!

  【套書特色】

  因應自五都升格,全台灣警界人事進行大規模調動,直轄市警察與民眾比例須為1:350,故警力須再增加,未來也將逐年增派。且自100年起,警察特考改為雙軌制,分為一般警察人員特考及警察人員特考,後者報考資格則限定警專畢業生,該畢業身份成為了取得警察特考的必備門票,若您有志於此,可趁早把握住這份得天獨厚的入場券!  

  警察專校不分男女,只要高中職畢業、25歲以下即可報考,男性不須服兵役,錄取後,同時成就「升學、就業、兵役」,一舉三得!其中警專乙組「行政警察科」主要培訓基層警察人員,從事工作多為行政;通過初試後,還須進行複試(體能)測驗,畢業後可參加警察特考,將由內政部警政署進行分發。

 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手握機會,也要有優良的學習輔助,大東海讓您更靠近夢寐以求的理想!由專業公職國考名師團隊,推出適用於警專乙組專業科目「行政警察」的考用套書,一套三冊,含「中外歷史精修」、「中外地理精修」、「數學科經典」,駕簡馭繁,一目了然的系統整理,協助考生強力提升競爭優勢,突破得分關鍵!

  「中外歷史精修」

  「中外歷史」年代和事件繁多,許多考生在準備上常不知所措,本書由大東海名師朱競、李光懋聯合精心編授,針對警專招考命題大綱,書中內容分為課前導讀、重點整理和精選試題,將紛雜的中外歷史以條列式教學,循序漸進。課前導讀先協助考生引出章節概念,在重點整理詳加說明,以圖表和流程表整理相似的概念,使考生易於理解、記憶,最後利用精選試題實際演練,立刻找出學習弱點,馬上對症下藥!另附錄歷屆試題暨解答,反覆練習,增加解題敏銳度,強迫取分!

  「中外地理精修」

  中外地理涵蓋廣泛,融各家理論及各方文化,若無法靈活觀念,就容易在此科吞敗。本書由大東海名師星嬅精心編授,針對警專招考命題大綱,將內容先區分為地理學通論及區域地理篇,再依各精華劃分章節,強調重點系統化歸納,讓考生一目了然。

  本書將中外地理以條列式教學,提綱挈領,先以重點整理詳加說明,強化章節概念;並輔以圖表具體化呈現,以及對比精華概念,使之易於理解、加強記憶;再適時的大量演練精選試題,讓考生即時破解學習盲點!另附錄歷屆試題暨解答,讓您鑑知往來,在練習之餘大力提升解題敏銳度,金榜題名指日可待!

  「數學科經典」

  數學的各種方程式看似簡單,但過程卻繁複,而這些總是讓人感到無力與困擾,大東海專業團隊名師董又瑄,以多年教學經驗融合歷屆命題趨勢;針對考試最經典的所有考情,完全統整彙集成冊,並將各單元分門別類列舉出「焦點探索」、「焦點應用──類題與解析」,讓考生在吸收章重點之後,能夠就當章命題要素立刻練習,成就基礎實力,再配合上大學指考、警專招考歷屆考題解答,更是能夠助您順利通過考試門檻的最佳武器!

  【套書明細】

  AED29中外歷史精修/朱競、李光懋/102.10
  AED30中外地理精修/星嬅/102.12
  AED50數學科經典/董又瑄/103.12

  ※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期,內含單本書籍請以各實際出版日為主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東海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1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警專乙組(行政警察) 專業科目套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志遠憾粥戌純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